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违规挪用号牌 两名司机受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逃避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处罚,违规挪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结果被民警识破。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日前查处两起交通违法案件,司机马某、李某因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被处以5000元罚款和记12分的处罚。

  1月22日17时10分,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卢氏县城巡逻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型汽车上悬挂的号牌与驾驶的车辆不相符,有挪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嫌疑,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在将司机马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询问调查途中,又发现一辆可疑小型汽车,其车身较新但车牌很旧,有挪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嫌疑,当即将该车拦下,将司机李某一同带回进行调查。随后,民警上网查询两辆车的机动车信息,发现两辆车上悬挂的号牌均为挪用其他机动车号牌。据马某、李某交代,他们的车辆都办理了挂牌入户手续,为了逃避超速、闯红灯等交通违法处罚,才挪用了其他机动车号牌。

  民警分别对马某和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将两人悬挂的车牌予以收缴,并作出上述处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