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城关镇2013年重点项目建设陆续开工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卢氏县城关镇党委、镇政府把2013年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四大一高”战略的重要体现,推动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再实现新突破。

  2012年该镇重点项目建设不论是规模还是个数都创历史新高,从10月份起,该镇在积极抓好2012年重点项目建设、保证重点项目建设不折不扣顺利完成向十八大献礼的同时,超前谋划2013年项目,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梯次跟进。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大调研、转作风、抓落实、促跨越”活动,确定了洛神风情园、西都银座商务中心建设、苏地新型社区建设工程、百盛源购物广场、苏地五星级酒店建设、东新村留地安置楼建设、迎宾路商住楼建设、西南街留地安置楼、东城小区幼儿园建设、金源时代广场、女郎山调味品改建等11个总投资10亿元的2013年重点项目,目前除西南街留地安置楼未开工外,其余的10个项目都已陆续开工。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服务了大旅游、城镇化建设需要,并为建设生态宜居特色旅游新山城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