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集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推动“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近日,卢氏县召开全县深化“万名干部进农家”活动集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动员会,对春节前走访慰问联系群众活动进行了部署。

  该县要求在活动中做到“三个结合”,统筹谋划,合理安排,结合实际,有序开展,切实把好事真正办好办实。一是要与关注民生相结合。从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高度,采取政府救助、社会捐赠、群众自救、互帮互助等多种措施,精心研究部署,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二是要与困难党员慰问相结合。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的同时,对所联系村的困难党员进行慰问,特别是对60岁以上的困难老党员要重点进行慰问,确保生活困难党员真正得到党组织的关怀帮扶。在着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和引导生活困难党员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与第一书记慰问相结合。利用春节前这段时间,普遍开展一次看望慰问第一书记活动,为第一书记送去必要的防寒用品和慰问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第一书记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新一年工作计划,推动驻村任职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让第一书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