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学习批示精神添动力 再启发展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10日,市委书记杨树平在市委办公室《信息专报》第87期《理清思路  务实重干  卢氏县争先进位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上作出重要批示,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卢氏经济社会的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对卢氏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跨越发展寄予殷切期望。连日来,卢氏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杨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并以此为动力,拉高标尺,加压奋进,冲刺四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推进“四大一高”战略和建设创新开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生态宜居三门峡作贡献。

  10月10日晚,卢氏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贯彻杨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意见,制定下发《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杨树平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做到“四个结合”,抓好八个方面工作。“四个结合”,即与推进“四大一高”战略相结合,与领会全县的整体发展思路相结合,与开展“大调研、转作风、抓落实、促跨越”活动相结合,与学习《人民日报》长篇通讯《三门峡抢占转型制高点》相结合。同时,立足当前,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责任目标,确保12月中旬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年初既定的15个市定和117个县定重点项目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三是抓好工业经济运行,确保北方公司改扩建、隆基公司升级改造等18个重点项目年底前达到进度要求;四是抓好大交通建设,确保三淅高速、郑卢高速卢氏段等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五是抓好大旅游建设,着力提升旅游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六是抓好农业生产,确保丰产丰收;七是抓好城镇化建设,确保年初确定的城区重点建设项目按计划推进,全面完成市下达的1600套房建设任务;八是抓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十八大召开期间不发生来自卢氏的干扰,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