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政协视察“十件实事”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今年县委、县政府为民承诺的“十件实事”中涉及教育、农村公路、扶贫开发等实事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范里中心小学、范里中学,范里镇三门村至洛(阳)三(门峡)界公路,文峪乡南窑村异地搬迁项目,东明镇党家村、官道口镇永渡村扶贫整村推进项目,官道口镇官道口村、新坪村扶贫搬迁项目,并召开了视察座谈会。据悉,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餐补助900万元;建设农村教师周转宿舍303套;改建县乡道路9条,全长91.5公里;修复水毁公路100公里;建成扶贫搬迁新村10个,搬迁480户;落实异地搬迁6处,可安排搬迁150户;11个整村推进扶贫村基础设施综合工程完成率达80%以上;其他实事达到年初既定的进度要求。视察组对 “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组表示,县政协将继续关注和重视“十件实事”办理落实工作。广大政协委员和县政协各界别、各专委会要充分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对相关部门、乡(镇)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办理“十件实事”情况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并通过视察、调研、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为顺利推进为民“十件实事”办理工作积极献计出力监督。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