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双龙湾镇前虎峪村利用庙会对好婆婆、好媳妇进行表彰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3月30日,卢氏县双龙湾镇前虎峪村的五仙祠庙会上,锣鼓喧天,掌声不断,300多村民把庙院围得水泄不通,该村村支部和村委会正在对评选出的好婆婆、好媳妇、优秀组长、致富带头人进行表彰。

  近几年来,前虎峪村在加强经济林、金银花等经济项目建设的同时,注重精神文明建设,投资70余万元修复水毁道路、改造学校和人畜饮水工程、设立村民阅览室等,村容村貌日新月异。又通过“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不断提高村民道德素养。本次共评选出孝敬老人、尊重儿女、计划生育、教子有方、家庭和睦、团结邻里的好婆婆3名、好媳妇5名;带领群众为村民办好事的优秀组长1名;致富不忘乡邻的先进人物1名。还授予三年来跑遍全村每家每户,为村里办实事20多件,即将驻村期满的村第一书记贾文伟同志荣誉村民称号,村民们用一条皮带做奖金赠送给贾文伟,寓意把贾书记的心紧紧拴在前虎峪村。(李桂田)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