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司法局:“三个强化”改进工作作风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中纪委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将“严作风,重服务”作为当前主要工作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提升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

  该局强化思想认识,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中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及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活动。深入剖析干警自身在政治纪律、责任意识、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积极倡导勤俭节约,促进全系统政风、行风进一步转变。强化业务学习,以“提高素质,增强能力”为目标,加强“服务型”机关和“学习型”机关建设,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开展读书月活动,将学习活动与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树立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优化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能力,确保机关管理水平有质的提高。      (毛玉丽  焦国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