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养老保险“触角”伸向大街小巷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卢氏县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狠抓落实、注重实效,把服务直接做到了大街小巷。

  该中心为了提高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意识,认真开展社会养老保险参保普查“扫街”活动,及时把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直接送到了群众手中。

  他们根据工作人员的岗位性质,合理分配任务,责任到人,明确工作要求,领导亲自带队,分批分组走街串户,进行地毯式政策宣传和用工参保情况核查登记;为了更好地提供便民服务,中心专门印制便民服务卡,为商户政策咨询和手续办理提供便利;定期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对已参保人员定期短信提醒,确保按时缴费,对未参保人员加大政策宣传,督促其及时参保。

  此次社会养老保险普查“扫街”活动开展以来,工作人员上门入户达2000户,发放宣传资料4500余份,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