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开展“12·4”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是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也是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的第二年,适逢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卢氏县隆重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12·4”法制宣传日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12月4日,该县县直30余家单位根据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组织人员以县政府门口为中心,沿行政路设立法制服务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帮助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以促进他们养成自觉遵守法律的习惯。活动中,共发放资料3000余份、书籍800余册,接待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500多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生,县政府副县长段连才,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组长、司法局局长周引广等亲临现场督导,对各单位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该县这次法制集中宣传活动的主要特点是:大力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关于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决议,突出宣传宪法,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法治观念。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