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私设电网打野猪致人死亡悔莫及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本想利用电网打野猪,不料却导致他人触电死亡。12月16日,卢氏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私自安装电网过失致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15日11时许,卢氏县公安局接到该县东明镇铁峰村村民李某报警称,其哥哥李某某因接触到别人私自安装的电网,不幸触电身亡。接警后,卢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东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并将私设电网者张某抓获。

  卢氏县地处深山区,每到秋、冬季节,万物凋零,可食用饵料减少,野猪、野兔等野生动物总是啃食农作物,给村民造成不小的损失。为了防范野生动物破坏农作物,12月11日下午,卢氏县东明镇村民张某将自己农用三轮车上的电瓶卸掉,拿到本村路口的一块地里,和一台异变器连接后,将电瓶电压升高到10万伏,与环绕地块的铁丝相连,以此来电打野猪。12月15日凌晨3时,该村村民李某从此路过时触电身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