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北京专家深入卢氏县调研考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中国商业特色行业发展委员会(简称“特产委”)秘书长刘国庆和中国商业企业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工作委员会(简称“创新委”)秘书长冯震在市科技局有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卢氏县调研考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对该县特色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北京专家一行先后深入到冠云山大鲵繁育工程有限公司、博康卢氏鸡有限公司、莘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伏牛神连翘茶有限公司及南岸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考察。考察中,北京专家对该县特色产业的发展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该县特色产业今后的做大做强及品牌创建、营销市场开拓等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回到北京后向特产委、创新委汇报卢氏县特色产业的发展成效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全力向国家发改委、农业部、科技部等部委包装申报卢氏县特色产业发展项目,为卢氏县特色产业发展争取到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