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供销社科学规划 未来三年发展目标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卢氏县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卢氏县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发展,规范农村流通秩序,改善农民购物环境,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功能和水平,近日,卢氏县科学制定了该县供销社未来三年发展目标。

  目标要求,从2013年起,用三年时间,在全县引进和培育2家农村商贸流通龙头企业,对果菜公司现有资产整合,建成1个农产品综合市场和豫西农副产品物流基地,利用生产公司等闲置30余亩土地,建成农资专业市场1个,规范发展150家农资连锁店、352家村级综合超市、80家农副产品经营网点、30家再生资源回收点、125家烟花爆竹经营网点,使全县供销社经营服务网点达到近500个,基本形成龙头企业引领县、乡、村三级贯通、纵横交错的现代流通网络体系。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