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深入开展农民工工资清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人社局等6部门联合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从2012年11月26日开始至2013年1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由县人社部门牵头,并会同住建、公安、财政、工商行政管理、工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集中力量对全县使用农民工的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建设施工、交通、加工制造、餐饮服务及其他中小型劳动密集型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进行严格检查。此次检查将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及发生过拖欠工资问题的用人单位逐户进行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将及时处理;对用人单位无故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对社会造成恶劣影响的,在依法进行处理的同时,给予公开曝光。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