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水利局扎实安排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13日,卢氏县水利局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动员会议,对该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扎实安排。

  会议传达了《卢氏县检察院、卢氏县水利局关于在水利系统共同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加强联系配合的实施意见》,要求全局从领导到职工,从党员到同志,要正确理解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把这项工作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从细节抓起,从日常做起,严把防线,纯洁队伍。要认真自查,扎实推进,每位领导、每个同志都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政规定,结合本职工作,突出对建设程序、执法权责、财务收支等重点部位开展自查自纠,特别是对重点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工程质量、项目管理、资金拨付和工程验收等关键环节,要追踪清查,堵塞漏洞,借助活动改进工作、推进工作。要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干部职工要加强政策条例、廉政守则、制度规范、财经法规等政纪法律学习,约束言行,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塑造风清气正的部门形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