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8月6日,卢氏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组织县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胡锦涛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战方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王战方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在新的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二要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工夫,在学以致用上见成效,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我县各项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找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的结合点,突出重点,大干下半年,加快推进大交通、大旅游建设,加速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着力改善民生,持续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和党的建设,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好势头,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县委宣传部要加强对学习宣传的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县委党校要针对讲话精神开设学习班,县电视台要对全县开展的学习活动进行报道,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