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到卢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孙新德、合作指导处处长李新玉一行四人到卢氏县供销社调研工作。

  孙新德一行先后到果菜公司、生产公司、万家乐购物广场等地实地考察了“两个全覆盖”工作的进展和供销社农资市场一条街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县社工作情况汇报。孙新德对该县供销社发挥网络优势,积极拓展经营领域,服务城乡居民和发展繁荣市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新德指出,近年来,卢氏县供销社按照“抓改革、促发展、保隐定、增效益”的工作思路,以“新网工程”建设为重点,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坚持加快网络升级改造,着力构建主营业务体系,大力推进专业合作服务,不断提升资产运营质量和监管水平,将供销社重点工作逐步由改革性向发展性转变,使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得到明显提升,县供销社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