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廉政文化街 扮靓新卢氏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家有金山银山,一日不过三餐”“清清白白是最好的保护伞”……走在卢氏县人流密集的休闲广场街道附近,一股股清风迎面扑来,一幅幅图文并茂、寓意深远的廉政公益灯箱广告引来了大量的群众围观。

  近日,卢氏县纪委监察局精心打造的廉政文化一条街已成为卢氏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这条精心打造的廉政文化街共投资3万余元,全长800米,设有136个廉政公益广告。其内容特色突出、构思新颖、主题鲜明、丰富有趣、贴近生活,集娱乐性、观赏性、教育性于一体,不仅美化了卢氏县城的环境,也形成一道亮丽的廉政文化风景线。浓浓的廉政文化氛围,催人奋进,令人警醒,让观看者既受到艺术的熏陶,又自觉地接受了廉政教育,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