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委办公室喜获“三门峡市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委办公室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三门峡市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成为该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先进集体。

  近年来,卢氏县委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创新、担当、奋进”为总体要求,以争创“六型”机关、争当“六种”模范为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督促检查、综合协调和后勤保障等职能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学习、党性党风教育和勤政廉政建设,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上级党委和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被省、国家保密委员会评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委办公厅评为全省党委系统督查、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委政研室评为全省政研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