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官道口镇将改变工作作风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卢氏县官道口镇党委、镇政府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研究制定一系列规章制度,督促和约束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地深入到群众中去。各包村领导及包村干部要做到“放下架子、俯下身子、腿要快、嘴要勤”,切实做到入村进户,保证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同时,镇领导要求负责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地与该镇工矿企业密切联系,及时发现问题并协助其解决问题。

  二是完善机关接待规定制度。首先,严格“公务灶”接待制度,坚决杜绝铺张浪费,依照“定额供餐、成本核算、经济实惠”的原则,制定接待标准,严格履行接待程序,严禁未经批准乱接待或随意增加接待费用,否则,按相应规定予以追究。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将工作重点前移,组织镇村干部逐村进行实地、实绩考核观摩,学习先进、督促后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