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召开“大调研、转作风、抓落实、促跨越”活动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卢氏县集中四天时间召开“大调研、转作风、抓落实、促跨越”活动成果汇报会,专题听取县9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19个乡(镇)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各专项领导小组组长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就今后三年大旅游、大交通、特色新型城镇化、特色新型工业化、特色新型农业现代化、财税金融、第三产业、民生建设、优化环境、社会管理创新、党的建设11项工作和乡(镇)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规划逐一进行研究讨论,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形成指导当前和今后三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规划。

  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卢氏县从9月份开始,由县9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大调研、转作风、抓落实、促跨越”活动,重点围绕大交通建设、大旅游建设、特色新型城镇化、特色新型工业化、特色新型农业现代化等11个方面,立足实际编规划,立足优势谋项目,立足项目定举措,制定出符合上级政策、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符合卢氏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各项工作近期及三年发展规划。力争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狠抓落实之风,实现推进工作项目化、执政决策科学化,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务实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