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检察院:三大网络载体办好十件实事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在面向社会公开承诺为民办好的“十件实事”过程中,卢氏县检察院依托检察机关互联网站检民互动交流平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和移动飞信平台三大载体,提升检察机关接受外部监督的科技含量,切实把为民承诺办好的“十件实事”落到实处。

  他们一是依托互联网站检民互动交流平台载体,开展在线答疑,接受网上举报、提供法律查询等便民服务,缩短检民对话空间,使该平台成为宣传检察工作、树立检察形象的新阵地,深化检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的新载体。二是依托检察机关互联网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载体,通过互联网、手机加强与代表、委员联系,指派专人“阅网”负责逐一梳理、归纳、反馈意见和建议,加强整改落实,将代表、委员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依托移动飞信平台载体,在干警内部建立起 “飞信群”,充分利用现代通讯服务业务,将办公、教育、警示、执法为民等方面内容通过“飞信”第一时间与干警进行互动,提高了执法为民效能。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