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举办首届法治文化艺术展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了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和“四五”依法治县规划,深入开展 “法律六进”宣传活动,卢氏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老干部书画、绘画、剪纸、楹联协会,于9月1日至3日在县城行政路举办了“卢氏县法治文化艺术展”活动。

  9月2日,卢氏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司法局局长周引广在接受采访时说:“多年来,卢氏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自觉服从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发挥特长,不仅创作了一批法治文化艺术精品,而且不断参与普法宣传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卢氏法治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卢氏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以这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培养公民对法律的崇尚和信仰。在推进依法治理的过程中,我们还要充分利用社火、绘画、剪纸、楹联、书画等形式深入开展法制宣传,广泛传播法律知识,努力把法律知识转化为法律意识和法治精神,培育一批各具特色的法治讲坛、法治广场、法治公园、法治街道等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搭建推进法治文化建设的坚实载体。”

  此次活动共展出作品54幅,内容包括宪法等法律法规,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历史名言、格言、警句等。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弘扬法治文化,构建和谐社会”的主题,形式上又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使广大群众受益匪浅。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