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提前完成外贸出口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三门峡市对外开放领导小组办公室给卢氏县人民政府发来贺信,祝贺卢氏县提前半年完成了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下达给卢氏县的2012年度对外贸易出口目标任务。贺信说:卢氏县人民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开放带动战略,克难攻坚,努力扩大进出口规模,提前半年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为此,特向卢氏县表示祝贺!希望卢氏县开拓奋进,再接再厉,为全市开放性经济发展作出更大努力,为建设我市“四大一高”战略作出积极的贡献。

  201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卢氏县积极为外贸出口企业华阳公司创造优质、宽松的发展环境,依托“核桃之乡”的丰富资源优势,致力于农业产业化经营,年生产经营核桃、核桃仁800余吨,其产品质量稳定,远销英国、德国、丹麦、挪威、美国、新西兰、日本、澳大利亚、巴西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外贸出口形势喜人,创历史最好水平。1至6月份,共实现外贸出口125万美元,同比增长214%,占市政府下达目标任务80万美元的156%,提前半年超额完成了年度外贸出口目标任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