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闹市蒙面抢金店一个小时落法网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抢劫案,犯罪嫌疑人何某大白天在闹市持刀蒙面抢劫一金银珠宝店,抢走价值22万余元的黄金首饰,但不到一个小时便落入法网,被抢首饰悉数被追回。

  8月29日13时40分,卢氏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县城十字街一金银珠宝店被抢。该局刑警大队迅速派侦查员及技侦人员赶到现场。经了解,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系一蒙面男子,手持一把菜刀,用自带的电线将服务员捆住,从柜台中拿走了价值22万余元的金项链、金耳环等首饰后逃离。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去年刚刚刑满出狱的卢氏县范里镇男子何某进入民警视线。当日14时30分,正欲逃跑的何某在县城的租住房中被抓获归案。从其租住的房中,民警搜出了被抢的金首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对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抢劫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