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市领导深入卢氏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记者孙猛)6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云深入卢氏县调研,并参加该县述廉评议工作。

  在卢氏县范里镇,吴云在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当地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流程后,要求强化廉政教育职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使程序运作规范化。

  6月15日,在卢氏县述廉评议工作会议上,吴云听取有关负责人对该县反腐倡廉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个人述廉后说,卢氏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成效,反腐倡廉建设有特色,“三廉”活动有效果。就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吴云要求,要了解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重点,全面落实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崇廉尚廉,敬畏风险,确保从政安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