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开设“廉政经纬”主题教育活动电视专栏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了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卢氏县纪委、卢氏县委组织部联合在卢氏县电视台远程教育频道开设了“廉政经纬”主题教育活动专栏。

  该专栏通过电视字幕、讲座、专题片等形式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推介先进典型、开展警示教育、进行案例分析等,以达到防微杜渐、弘扬正气、鞭挞腐恶的目的。该专栏为固定栏目,每周一期,每期播出时间40分钟。

  “廉政经纬”栏目的设立,改变了以往廉政教育简单、刻板的问题,更新和丰富了学习形式,让党员干部愿意看愿意学,提高了廉政教育的成效。该专栏作为一个常态性的固定专栏,也成为了卢氏县廉政教育的一个主阵地。栏目开播一个月以来,已播出8期,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促进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建设和官德建设,增强了全县人民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他人教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免疫力”,永葆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