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多警种联动 犯罪嫌疑人落网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12日,经抽血化验鉴定,因酒后无故殴打村民、扰乱民警执行公务已被行政拘留的卢氏县杜关镇村民荆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将被刑事拘留追究刑事责任。

  荆某,男,现年 55岁,卢氏县杜关镇龙王庙村人,无业,与自己的大儿子被当地人戏称为“二杂”,几乎是日日酒醉,酒醉后滋事扰民不断,成了当地村民的“祸害”。6月3日下午,酒醉后的荆某骑车经过卢氏县杜关镇十字路村时,无故窜进赵某家,对赵妻进行谩骂、殴打。接到群众报警后,杜关派出所民警对案件进行调查了解,荆某竟然对民警大打出手,出言不逊。

  案发后,卢氏县公安局立即启动民警维权机制,分别指派督察、治安、交警、巡警等部门针对荆某殴打他人、阻碍执行职务、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等违法行为分别展开调查取证。由于多警种快速联动,当晚即完成采血、委托鉴定等所有调查取证工作,次日凌晨2时,仅仅8个小时,涉嫌多项违法行为的荆某被卢氏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