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电网圆满实现连续安全运行五千天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截至7月13日零时,卢氏县电网已经实现连续安全运行5000天,再次刷新了该县电业局创造的最高纪录。

  长期以来,卢氏县电业局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守安全工作规程,全面贯彻“三个百分之百”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将安全工作布置落实到班组、个人,构建个人保班组、班组保部门安全保证体系,使调度安全工作处于“可控、能控、在控、受控”状态。与此同时,该局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检查监督力度,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责任铸金牌”、“两清理”以及“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百问百查”等一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文化氛围,违章现象得到了根本遏制,从而实现了“以零违章保零事故、零伤亡”的安全管理目标。截至7月13日零时,该县电网连续实现安全运行5000天。多年来,该局先后被省、市相关单位授予“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进入今年汛期以来,该局认真组织汛期安全大检查和安评工作,开展创建“零违章、零缺陷”班组活动,不断提高电网长周期安全运行能力,制定了电网防汛预案,备足了防汛物资,开展了应急预案演练,形成了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机制,确保电网汛期安全运行。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