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政策研究工作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去年以来,卢氏县委政研室紧紧围绕“当高参、献良策”的工作目标,突出“调查研究、提供信息、网络建设”三大任务,拓宽思路、创新方法,积极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首次被评为河南省政策研究工作先进单位。

  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政策科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的2010—2011年河南省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全市共有16项调研成果分别获得奖励,其中该县撰写的《瞄准跨越发展  奋力后发先至——卢氏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探要》和《卢氏县山洪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在抗洪防灾中发挥应有作用》2项调研成果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三等奖;在2011年全市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关于卢氏县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调研与思考》荣获市级一等奖。县委政研室撰写的《践行“四个基层”新要求  做好强本固基大文章》经验材料被省委政研室《调查研究》今年第2期刊登,《卢氏县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被市委政研室《领导参阅》第7期专期刊登。一年两次的农村固定观察点专项和常规调查任务以及每月一期的农产品价格调查上报工作和3个专项调查,向中央提供调查数据4万余个,受到省级主管部门的好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