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农商行存款突破25亿元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河南卢氏农村商业银行正式对外公布,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25.08亿元,较年初净增3.22亿元,增幅14.73%,占当地银行业机构存款市场份额的41%,存款余额和市场占比均居当地银行业机构之首,这也该行存款首次突破25亿元大关。

  今年以来,卢氏农商行把资金组织作为发展的根基,牢固树立 “存款立行”战略,以城乡居民和个体商户、中小企业为重点,以责任管理和强化考核为支撑点,大力拓展存款市场。一是抓“旺季”,抓“三早”。在双节期间,做到工作早安排,任务早分配,行动早开始, 仅一季度实现存款净增2.54亿元,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基础。二是抓对公存款营销。把对公存款营销作为今年资金组织工作重点,专门出台了《对公存款考核办法》,明确营销目标和任务,组织员工上门营销,实现对公存款较年初净增1700万元。三是抓银行卡存款营销。大力宣传金燕卡免年费、省内通兑通存免手续费的优惠政策,促进卡存款较年初净增1.18亿元。四是抓重点客户维护。在春节、端午节等传统节日期间,要求各支行组织开展重点客户联谊会,增加共识,增进与客户感情,稳定重点客户群体。五是抓服务质量提升。通过加大服务培训,强化服务考核,不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以服务留住客户。六是抓市场先机。紧跟央行存款利率市场化政策,及时调高各类存款利率,并进行广泛宣传,抢占市场先机。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