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自称部队后勤 诈骗他人钱财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接连发生两起冒充部队后勤工作人员,以采购帐篷为幌子,用虚构的供货单位来骗取受害人钱财案件。警方提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1月15日9时,卢氏县居民范某接到一个自称某部队后勤处张处长的电话,称部队需要帐篷,让范某帮忙购买,并提供了在郑州经营帐篷的张经理的电话。范某给张经理打通电话后,张经理自称不干了,让给北京的生产商联系。张某跟北京生产商联系后得知,帐篷转手就可以赚钱。于是,范某就按对方的要求将1000元订金打到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上。之后,再也打不通北京生产商的电话,范某方知上当受骗。

  同日,犯罪嫌疑人利用同一部电话、同一个银行账户,采取同样的方法,诈骗该县居民席某现金4440元。

  警方提醒:请广大市民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不要被所谓的“部队采购”迷惑,一定要核实对方身份,不要轻易向陌生账户汇款,以免上当。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