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3月21日,卢氏县召开了2013年度党务工作会议,利用2个多小时把以往要分别召开的宣传、组织、统战3个会议“打捆”召开,这是今年以来该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狠抓工作落实的新举措。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卢氏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从改进调研方式、精简压缩会议、规范文件简报、严控事务活动、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抓起。严格控制会议数量、规格和时间,减少集中开会和层层开会,采取多会合并或现场办公会等形式将工作安排与任务落实同步进行,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让干部职工集中精力把工作落实到田间地头和项目建设一线。同时,该县还将严控事务活动、厉行勤俭节约作为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的重要内容来抓,切实改进调研方式、会风、文风、事风、警卫工作和新闻报道工作,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尽量减少迎来送往,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抓好工作落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