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农资下乡保春耕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2月27日,卢氏县农资连锁配送中心张麻中心站的负责人郑魁善,一大早就装了一车化肥和地膜等农资物品,准备运送到东明镇江渠村的几位种菜大户家中。菜农王会茹是郑魁善的老客户之一,她在村里承包了5亩多地,种植绿叶蔬菜。几天前,她就在老郑的配送中心订了一批农资,准备等天气回暖就将菜籽播下去。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之际,为了保春耕,卢氏县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仓库里已备下5000多吨化肥,今年的不少新种子也已上架。“这都是供销社提前组织备的货,要求保质保量保生产,没有经过质量鉴定的化肥就不允许上架销售。”郑魁善说,为确保春耕农资品种全、数量足、质量好、价格稳、服务优,卢氏县供销社在年初就开始市场调查、筹措资金,购足货源。供销社集中采购带来的农资价格优势及自身健全的销售网络,使得“价格优惠、质量可靠、服务到家”变为现实,降低了农民生产成本。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