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3月4日上午,卢氏县检察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增伟主持,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韩学荣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韶钧分别宣读了《卢氏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13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修订)》和《卢氏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2013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倡议全体干警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实施,狠抓贯彻落实,为争创第五届省级文明单位而共同努力。随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建超就今年如何抓好第五届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统一思想,创新观念,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是进一步明确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部署;四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整体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创建成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