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少在室内听汇报 多到一线抓落实[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少在室内听汇报,多到一线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机制,近日,卢氏县委书记王战方轻车简从深入苏地五星级酒店、东沙河水体景观、东城新型住宅社区和国道209城区段南移改线工程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和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问题,并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苏地五星级酒店项目建设工地,王战方指出该项目是全县实施“旅游立县”战略、持续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城市品位的城建重点项目,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科学运作、加快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图纸设计工作和基础工程建设,确保4月20日前酒店主体工程建设全面开工。在东沙河水体景观项目建设工地,王战方强调要按照工程建设要求抓紧施工,确保“五一”前水下建设项目全面完工,水上建设项目按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强监管,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施工。关于东城新型住宅社区项目,王战方指出该项目是全县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要求加快做好项目建设扫尾工作,加快小区各类管道铺设,同时着手进行小区绿化、硬化,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关于国道209城区段南移改线工程建设工作,王战方强调该工程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工程,必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确保6月底前实现铺油,同时要加强工程监管,在保证施工力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科学施工,确保把该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文/图 余照龙  郭海舟)

  卢氏县委书记王战方深入国道209城区段南移改线工程一线指导工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