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司法局:紧盯七项目标不放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司法行政工作怎么做?卢氏县司法局明确提出围绕县委、县政府“七项工作重点”,全力服务求突破。

  一是组织优秀律师担任各级政府法律顾问,为政府科学决策、依法管理当好法律参谋,进一步提高企业法律顾问覆盖面。二是围绕做大、做强、做优法律援助工作,开展“保民生、促和谐”等法律援助惠民专项行动,努力使弱势群体获得“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法律服务。三是大力发展专职人民调解员队伍,强化人民调解业务培训,确保矛盾纠纷“规范调解”。四是全面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精心开展“深化‘法律六进’、服务科学发展”法制宣传教育等系列活动,增强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五是加快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步伐,大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网络向村、社区延伸,直接服务群众。六是全面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和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其科学化水平。七是发扬“明理诚信、善做善成”的三门峡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