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患病女童病情好转爱心人士再伸援手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李博 实习生张瑶) 3月20日下午,卢氏患病女童于佳静与妈妈、爷爷一起来到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博众年度客户公益小组成立仪式。

  于佳静的病情看上去有了明显好转。在妈妈的搀扶下,她已经可以慢慢走动。当主持人问于佳静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时,她大声说:“我想上学!”

  在现场,于佳静的妈妈于小枝讲述了孩子的近况:病情比较稳定,食量有所增加,身体也在一天天好转,体重由原来的11.5公斤增加到现在的15公斤。于小枝激动地说:“多亏了那么多的好心人,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

  本报于2月5日以《卢氏11岁女童重病缠身  期待社会爱心援助》为题刊发了患病女童于佳静的遭遇后,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或前去探望小佳静,鼓励她勇敢地战胜病魔。“最近,卢氏潘河乡的小学和中学也都在为佳静捐款,很多孩子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于佳静的爷爷感动地说。

  “社会上还有很多像小佳静这样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大家一起关注他们,为他们奉献一份爱心。”三门峡博众公益小组发起人张东波表示。他说,成立这个公益小组,旨在通过联合三门峡一些爱心企业家,共同从事公益爱心事业。

  随后,三门峡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素芳向张东波颁发了“慈善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在张东波的倡导下,到场的爱心人士给于佳静募捐4710元,这笔善款由杨素芳现场转交给于小枝。仪式结束后,于小枝告诉记者,灵宝市一位名叫僧林波的爱心人士当天又给小佳静捐款1000元。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