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县委办公室创新造林机制加快推进春季林业生态建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进入3月份以来,卢氏县委办公室科学规划,完善机制,强化责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三淅高速公路黑马渠段两侧可视荒山打响春季林业生态建设攻坚战,为山城再添新绿。

  今春,县委办公室承担植树造林任务190亩。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县委办公室创新造林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干部职工大干20天,确保高标准完成造林任务。围绕“不栽无主树、不造无主林,栽一片成活一片、造一片成材一片”的目标,县委办公室实行“三定”“三包”机制,即定科室、定人、定苗木;包栽、包活、包成林。要求每人为各自栽植区域苗木挂牌管理,一包三年,定期管护,确保成活。

  挖坑、扶苗、培土、浇水、踩实,一株株侧柏绿满山头,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目前,县委办公室已造林152亩,占总任务的80%以上。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