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官道口镇烟叶育苗进度快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当前正是烟叶育苗的关键时期,官道口镇紧紧抓住这一烟叶生产决定性环节,着力进行督促指导,烟叶育苗进度非常快。

  该镇一是着手早。烟叶育苗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春节前已经全部落实到位,育苗工厂苗床整理及物资准备等高标准完成,农户自己育苗营养土的准备及装钵等工作已经展开。二是行动快。目前雨水节气已过,为了加快育苗工作进度,全镇各级干部深入到村到组到农户,指导育苗工作,督促育苗进度,育苗工作已完成75%以上。三是标准高。为了认真开展质量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高种烟水平,在育苗工作中,严格操作规程,大力推广优良品种,为今年烟叶丰产丰收奠定基础。同时,在工作中大力宣传今年烟叶提价10%等优惠政策,进一步夯实种烟面积,确保烟叶产业在官道口镇健康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