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甘洒热血献青春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感谢您的无私奉献,这是您第九次献血了!”这是日前在卢氏县城的义务献血点——三门峡市爱心献血屋,采血人员像老朋友一样与贺岳军打招呼。

  现年42岁的贺岳军1994年从部队复员,后被分配到卢氏县公路段工作,1996年到卢氏县交通运输局工作。在部队当兵期间,贺岳军了解到献血是帮助别人挽救生命,而且适量献血对人体有益,一种军人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他无偿献血的决心。

  第一次献血是2008年10月,贺岳军因公事到卢氏县委送报表。经过县城流动献血车时,看到许多人在献血,他毫不犹豫地献了400毫升血。此后,一年两次无偿献血,贺岳军坚持至今。在他4本献血证里,每一本都记录着具体的献血时间、献血量、采血单位及献血地点。在近5年的时间里,他义务献血总量达3600毫升,是卢氏县交通运输系统中献血最多的一位。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