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各级警方急协调 补办考生身份证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谢谢!谢谢!我们真不知道说什么好……”2月27日一大早,当考生吴某的父母从卢氏县公安局双槐树派出所负责人手中接过二代身份证时,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感谢。

  2月25日下午,辖区妇女刘某匆匆忙忙来到双槐树派出所,为其女儿吴某补办二代身份证。当得知正常情况下需要60天才能拿到身份证后,刘某急得直哭。原来,吴某是今年的高考特长生,报名时却找不到二代身份证了,2月28日是高考特长生报名的最后时间,报名需要用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不能报名。双槐树派出所负责人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卢氏县公安局作了汇报。卢氏县公安局紧急协调三门峡市公安局和河南省公安厅,请求帮助解决。经过多方协调和努力,26日13时许,吴某的二代身份证办好了。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