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为买烧饼起争执监控为证终和解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2月25日,卢氏县公安局官道口派出所运用视频监控资料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是官道口的赶集日,杨某(女)和弟弟杨某某去置办年货,在一家烧饼摊前遇到了也买烧饼的妇女惠某,双方因争抢刚出炉的热烧饼发生争执。惠某的儿子许某为给母亲助阵,将杨某踹坐在地上,杨某某遂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杨某说腿疼站起不来,杨某某将其背到附近的卫生院治疗。当晚10时许,杨某的儿子姚某来到官道口派出所报案,称其母亲随身携带的包不见了,包里有现金600元和手机一部,另外还有钥匙等物品。

  接到报案后,民警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取证。但因杨某转至三门峡第三人民医院住院,询问一直未能进行。2月25日,出院后的杨某到官道口派出所做了笔录,称自己被打伤,包又被抢走,并且索要高额赔偿费用。民警把当时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调了出来,杨某仔细看了一遍后,对于包被抢事件闭口不提。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许某同意赔偿杨某住院期间的相关费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