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2月26日,卢氏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王战方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学习。

  王战方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社会主义的历史发展进程特别是我们党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伟大实践,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把握的几个重大理论问题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每位同志都要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就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学习,王战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只有通过学习,提升能力,才能很好地解决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二要持之以恒,把学习贯穿于整个工作的全过程。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沉下心,静下来,挤时间学,持之以恒学。要把学习当作一种常态,一种必需。三要有计划、有重点学习。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办要适时有计划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和国家在重大政治理论问题上的新提法、新思想。同时,领导干部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有计划、有重点地进行自学,要坚持每季度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及时梳理学习所获。四要学以致用,以学习推动工作。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每位领导干部要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能力,体现到实践中去,在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