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及早部署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2月19日,春节刚过,卢氏县纪委、监察局及早部署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活动工作会议,扎实部署该县2013年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各阶段工作,重点对专项治理的自查自纠和查办案件两个阶段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对该县2012年以来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在建、竣工项目(包括政府采购项目和以奖代补项目)开展专项治理,对下一阶段的滚动排查、整改落实、查办案件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实行滚动排查工作“五到位”:即排查目标到位、排查措施到位、排查时限到位、排查整改到位、排查建档到位。严格落实排查责任,实行“六项责任制”:即排查工作责任制、领导负责制、承诺制、督查制、问责制和信息通报制,确保排查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会议要求,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发现一批问题、收缴一批违规违纪资金,查处典型案件,整顿规范工程建设行业,促进工程建设市场健康发展,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安全高效、廉洁运行。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