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科技局举办大鲵养殖技术培训促进特色水产养殖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12日,卢氏县科技局联合冠云山大鲵繁育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大鲵养殖技术培训班,来自汤河乡、狮子坪乡的近50名农民朋友参加了培训。为办好这次培训班,冠云山大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邀请了大连海洋大学水生学专家李永函教授千里迢迢专程前来我县为参训学员授课,冠云山大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县政府副县长赵道全也结合自身多年在我县从事的大鲵全人工繁育技术研究实践为学员们传授了大鲵养殖过程中需特别注意的技术问题。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还实地参观了冠云山大鲵繁育有限公司的仿生态大鲵养殖基地。

  此次培训必将对我县大鲵养殖业的规模扩张和技术水平提高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进而推动我县旅游业和特色水产养殖业的快速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