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公安民警宋娜荣获全国“微博影响力季度飞跃奖”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2012年第三季度新浪政务微博报告对外发布,报告显示,卢氏县公安局民警宋娜(@卢氏公安宋娜)荣获全国第三季度“微博影响力季度飞跃奖”, 这是三门峡市公务人员首次荣获此奖,也是荣获此奖的河南省公务人员第一人。

  今年3月份以来,卢氏县公安局先后举办了微博知识培训会、微博管理研讨会,使全体民警充分认识到了公安微博建设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重要作用,熟练掌握了微博的基本知识、开通方法、应用技巧和管理方法,并充分利用微博这个网络平台发布治安动态、发案特点、安全防范知识、办理证照指南,回答网民的提问和咨询,加强与公众的沟通,受到了网民的充分肯定和好评。截至目前,卢氏县公安局37个部门全部开通了政务微博,186名民警开通了个人微博,占全部民警的74%。在新浪发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政务微博报告》中“公职人员微博影响力季度飞跃奖”TOP20榜单上,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民警宋娜(@卢氏公安宋娜)名列第七,成为三门峡市公务人员荣获此奖的第一人。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