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县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12日,卢氏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县委书记王战方主持学习并讲话。

  学习会上,各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蕴含的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新起点上持续探索提高,不断加快富裕开放和谐新卢氏的建设步伐。

  就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王战方强调,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结合卢氏实际,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卢氏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