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沙河乡多措并举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867平方米的沙河乡新型农村社区项目是2012年县定的重点工程,也是沙河乡党委、政府确定的“三大亮点”工程之一,今年以来,该乡精心组织,精密部署,多策并举,使该项目稳步推进。

  该乡采取多项措施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明确各阶段工作重点、形象进度、时限要求,完善奖惩机制,对提前完成整体工程量的施工单位奖励5000元,逾期完不成任务的则给予经济处罚,与此同时积极争取以工代赈、农办等项目资金,切实做好新型农村社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资金项目落实工作,目前已争取到项目资金360万元。乡党委、政府强化督导检查,对社区进展情况实行台账式管理,对小区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实施。

  截至目前,该乡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一期工程已累计投资860万元,完成房屋建设总工程量的70%,二期工程征地、测绘、规划等前期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