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卢氏工信局蓄势待发参与特博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卢氏县工信局组织各企业召开专门会议,抽调20余名工作人员专门为卢氏工业参与特博会做准备工作,目前已组织10家以上企业、15块以上展板、百种以上产品、千份以上画册、万份以上宣传资料,设立专门工业展厅,制作专门DVD宣传片,在首届特博会上全面展示卢氏工业风采。

  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简称特博会)是国级展会,今年在我市首届开展,是展示企业形象与产品的大好机会;卢氏工业经过近十几年的大发展,从粗加工到精深加工的不断转型升级,正处在新型工业化的发展初期,需要这样的展会展示前景。各企业参会热情很高,目前,已有1家酿酒企业、2家制药企业、5家食品企业报名参展,正在制作板面和宣传资料,更多企业正在积极报名。反映卢氏工业发展成果的DVD宣传片和宣传画册正在拍摄制作之中。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