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卢氏
三名少年拾金不昧民警帮助找到失主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0月28日,卢氏县3名初中生将拾到的钱包交给民警,闻讯赶来的失主感激得要用现金致谢,被3名中学生婉言谢绝。

  当日17时30分,卢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县城靖华大道中段巡逻时,被3名中学生模样的少年拦住。经询问,3人是卢氏县实验中学七年级学生马龙、马龙飞、光汉林。他们在县城西关饮食区吃饭时捡到一个钱包,因找不到失主,便决定将钱包交给警察处理。民警接过钱包后打开一看,里面装有650元现金、一部酷派手机(价值1600元)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便立即通过手机的通信录找到了失主赵某。心急如焚的赵某赶到卢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激动得热泪盈眶:“真没想到丢的钱包还能找到,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说完,她拿出3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3名中学生婉言谢绝。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